>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枣庄原市委书记陈伟被开除党籍 2月已落马

来源:澎湃新闻
山东省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
山东省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7月27日至28日在济南举行。

  全委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陈伟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省委常委会之前作出的给予陈伟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

  此前,今年1月27日,枣庄市政府官方网站“书记之窗”中陈伟的简历被悄悄撤下。据悉,其曾被称为“山东最年轻市长”。

  值得注意的是,陈伟仕途所经威海、枣庄两地,均曾是令计划妻子谷丽萍一家生活过的地方。1957年出生的谷丽萍籍贯即是山东威海。一位枣庄商界知情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谷丽萍近年来常回枣庄游玩,都由陈伟负责接待,与谷丽萍关系十分密切。

  另据齐鲁网2月8日消息,山东省委决定:李同道任中共枣庄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陈伟的中共枣庄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2月28日,中纪委官网援引山东省纪委消息:山东省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涉嫌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7月24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表决了人事任免案等。其中,陈伟的山东省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7926 report 878 山东省枣庄市委原书记陈伟。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于2015年7月27日至28日在济南举行。全委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山东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