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质疑警车见死不救 苏州警方开展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崔佳明
图为网友质疑警车见死不救,苏州警方公布事情经过。 苏州警方官微截图 摄
图为网友质疑警车见死不救,苏州警方公布事情经过。 苏州警方官微截图 摄

  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记者 崔佳明)28日,一段抢救落水孩子的视频引发网友质疑停在一旁的警车见死不救。对此,苏州市公安局虎丘分局官微在今天下午17时35分对通报事情的经过。

  苏州警方在通报中说,7月27日13时22分许,虎丘分局警辅在巡逻中发现,石湖花园小区东门幸福街路口有20余名路人聚集围观。经现场了解,系一名小男孩落水,家属已将其打捞上岸。巡逻警辅立即向派出所勤务指挥室汇报。接报后派出所民警于13时31分到达现场。

  通报称,由于120车司机不熟悉路况,派出所勤务指挥室和处警民警给120救护车司机电话指路并派摩托车前往接应,焦急的家属将男孩送上社会车辆时救护车(13时45分)到达现场,并将小孩送医。

  目前,苏州市公安局虎丘分局纪检、督察部门已对处警工作开展调查。(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8/7433229.shtml report 771 图为网友质疑警车见死不救,苏州警方公布事情经过。苏州警方官微截图摄中新网南京7月28日电(记者崔佳明)28日,一段抢救落水孩子的视频引发网友质疑停在一旁的警车见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