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市中心一处老楼突发火灾 出动消防员上百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 (记者 付敬懿)28日傍晚,位于成都市市中心守经街的一处老楼突发大火,火势凶猛。

  据称,起火的为两层砖木结构老旧居民房,现场黑烟较大。成都消防调动20台消防车、百余名消防员前往灭火。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

  中新网记者赶赴现场后发现,起火区域内多为老旧楼房,且楼间距较近。相邻的楼房已出现被引燃的现象。现场气味刺鼻,烟雾弥漫。街上站了不少人,大部分为被疏散的居民。

  截至目前,记者尚未获得人员伤亡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28/7433337.shtml report 337 中新网成都7月28日电(记者付敬懿)28日傍晚,位于成都市市中心守经街的一处老楼突发大火,火势凶猛。据称,起火的为两层砖木结构老旧居民房,现场黑烟较大。成都消防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成都市中心一处老楼突发火灾 出动消防员上百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