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A股上下翻飞股民不知所措:不知该怎样操作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洁)千股跌停!打开跌停……再跌停、再打开……昨天,暴跌后的A股又玩起了疯狂过山车。股指上下翻飞,看得投资者不知所措。有股民表示:“这样剧震的市场,索性关上电脑不看盘了。看了也是白看,根本就不知该怎样操作。”

  在周一市场大幅暴跌之后,昨早一开盘,股指继续大幅低开。“又是千股跌停啊!”新股民小白昨天一早告诉北京晨报记者,看着自己的股票又跌停,心里哇凉哇凉的,一个月的工资一天就跌没了。

  不过,在跌停之后,护盘资金开始进场。昨天上午,银行股率先发力,带动着沪综指一路反弹。中午11点左右,沪综指重新站上3700点上方,并毅然飘红了。

  然而下午开盘后,在空头的又一次集中打压下,大盘再度走低,沪综指一度跌幅超过3%,3600点整数关口都失守了。随后,券商、银行等金融权重股再度护盘,国信证券(002736)、东吴证券(601555)等券商股直接涨停。在金融股的带动下,股指跌幅收窄,并小幅上行。

  截至收盘,沪综指报3663点,下跌62.56点,跌幅1.68%,但全天的振幅却高达6.37%;深成指报12316.78点,下跌176.27点,跌幅1.41%,全天振幅也达到8.17%;创业板指报2581.96点,下跌101.48点,跌幅3.78%,全天振幅8.54%。

  昨天收盘后,证监会紧急表态称,根据交易所监控报告和投诉举报反映,昨天证监会已组织稽查执法力量,重点针对周一集中抛售股票等有关线索进场核查。

  而在周一夜里,证监会就曾紧急表态,不排除近期有个人大户集中抛售股票进行“恶意做空”的情形。“证监会正组织力量对有关线索进行核查,一经查实,将严厉惩处。”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表示,欢迎社会各界向证监会举报,提供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29/content_359763.htm report 961 北京晨报讯(首席记者王洁)千股跌停!打开跌停……再跌停、再打开……昨天,暴跌后的A股又玩起了疯狂过山车。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