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腊前财长被曝曾密谋“黑”进税务系统

来源:北京商报
  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一份报告中发表争议性言论,称欧洲央行(ECB)应时刻待命准备用其全部的金融“火力”阻止欧元区因希腊危机而卷入新一波动荡。IMF认为ECB应扩大其前所未有的量化宽松的计划,以“确保各银行能够持续获得充足的流动资金并保持债权市场的秩序”。

  据悉,刺激IMF在此份报告中发表此争议性言论的一大原因是,在希腊与国际债权人展开第三轮救助计划谈判之际,希腊前财长瓦鲁法基斯被曝出“密谋B计划”,即若希腊银行系统关闭,政府将推出一项平行支付系统,此系统将以欧元计价,但可隔夜就转换成希腊本币德拉克马。有爆料称,瓦鲁法基斯和一位负责信息系统的官员计划“黑”进希腊税务系统,复制纳税人账号以实行B计划,不过瓦鲁法基斯否认自己并未试图以“黑客”方式进入税务系统。

  瓦鲁法基斯的“两面派”言论令希腊第三轮救助谈判蒙上阴影。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商报 https://www.bjbusiness.com.cn/site1/bjsb/html/2015-07/29/content_305161.htm?div=-1 report 511 近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一份报告中发表争议性言论,称欧洲央行(ECB)应时刻待命准备用其全部的金融“火力”阻止欧元区因希腊危机而卷入新一波动荡。IMF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希腊 前财长被曝曾密谋“黑”进税务系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