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烧烤小贩躲处罚将烤炉藏沙发后 城管不见炉子只见烟

来源:郑州晚报
  躲沙发后面烤羊腿

  藏住炉子,还能藏住烟?

  27日夜,二七区及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别展开行动,对辖区内汝河小区等因露天烧烤长期污染大气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部分违规商户的烧烤用具被实施暂扣。

  二七区街头露天烧烤摊难找了

  当晚8时许,郑州晚报记者随同二七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对中原路以北的二七区辖区进行巡查,发现此前在淮河路、汝河路、政通路等路段出现的露天烧烤摊点都已不见。

  执法人员连续变换街道,巡查原来曾占据京广路和幸福路各个路口的烧烤摊点,发现均未出摊,路口空出来的区域开始被水果摊点和瓜车占据。

  执法人员说,露天烧烤摊贩一夜能挣数百元,该区今夏一直在对露天烧烤进行治理,摊贩们可能要考虑转型做其他的生意。

  对于街头的变化,在西广场散步的苗先生希望执法行动持续下去,“不能放松,一放松就看不到蓝天了,得把郑州的夜空也弄漂亮了”。

  躲在沙发后

  用炭烤炉烤羊腿

  当晚10时30分许,在行云路郑航北路口附近,执法人员发现路东“大汗烤羊腿”等两家饭店摆出的桌椅占满了人行道,现场没看到烧烤炉子,但烟雾不断向外飘出。

  执法人员停车查看,发现烟雾缭绕的沙发后,摆放着一个液化气罐和液化气炉,但液化气炉并未点火使用,烟雾和烤肉的味道是从沙发和液化气炉后边的炭烤炉散发出来的。“藏在沙发背后,还用液化气炉做伪装,可是烟还是盖不住的。”执法人员说,商户煞费苦心设置重重伪装,但污染大气的炭火和烟雾终究难以遮住。

  此外,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派驻棉办中队和派驻汝办中队前晚对各自辖区的露天烧烤摊点进行治理。汝河小区取缔21处烧烤摊点,收缴烧烤炉1个、铁板烧手推车1台。

news.sohu.com false 郑州晚报 https://zzwb.zynews.com/html/2015-07/29/content_675254.htm report 1006 躲沙发后面烤羊腿藏住炉子,还能藏住烟?27日夜,二七区及中原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别展开行动,对辖区内汝河小区等因露天烧烤长期污染大气的重点区域进行集中整治,部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