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回应金正恩向志愿军烈士老兵致敬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8日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和老兵致敬答记者问。

  有记者问:据朝媒报道,7月25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在平壤举行的朝鲜第4次全国老兵大会并发表讲话,其中表示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老兵致敬。7月27日,金正恩还以其名义向桧仓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中方对此有何评价?

  陆慷说,今年7月27日是朝鲜战争停战62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为维护和平和中朝友谊作出的历史贡献将永远彪炳史册。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人民日报 https://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5-07/29/content_1592941.htm report 404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8日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向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和老兵致敬答记者问。有记者问:据朝媒报道,7月25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