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微软今天将正式发布Windows 10

来源:界面 作者:宋佳楠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微软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Windows 10

  7月29日,微软将在全球多个地区发布最新的Windows 10系统。根据微软此前公布的消息,所有Windows 7和Windows 8用户在一年内均可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甚至是盗版用户也可进行升级。

  微软方面表示,相对上两代产品,Windows 10能够更好地兼容移动设备以及游戏设备Xbox One。

  而根据一些网友对测试版的体验来看,Windows 10在开机速度、任务栏设计、桌面利用等方面都做了明显改进,并且还原了很多微软用户习惯多年的开始菜单。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测算,自从2011年实现3.638亿台的历史最高销量以来,PC市场一直没有扩张。2014年全球PC销量为3.082亿台,规模不到智能手机市场的1/5。Windows 10的发布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PC的销量,但有评论认为难以彻底改变PC当前的局面。

  不过微软也将更多的销量增长放在了移动设备以及相应的应用服务上,希望以此来继续改变这家公司惯有的盈利模式。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38751.html report 885 图片来源:网络微软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Windows107月29日,微软将在全球多个地区发布最新的Windows10系统。根据微软此前公布的消息,所有Wind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