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洪秀柱竞选团队将确定总干事人选 增女性发言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洪秀柱(资料图)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视频:洪秀柱竞选团队总干事或本周确定 来源:央视国际
  洪秀柱(资料图)中新社发 邢利宇 摄 视频:洪秀柱竞选团队总干事或本周确定 来源:央视国际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年“大选”提名人洪秀柱竞选团队近日内可望敲定总干事人选和各组织干部,由于现任发言人游梓翔将回校任教,洪办今日将发布2位新发言人人事案,包括前台北市议员陈玉梅。

  媒体报道,洪阵营锁定国民党智库执行长尹启铭将出任竞选总干事一职。不过,洪办并未证实,仅说近期内会定案。

  发言人方面,目前包括游梓翔、徐巧芯、李昶志和杨永明,由于游梓翔8月1日必须回校任教后,会增补2名发言人,1男1女,洪办表示,都是相当熟悉媒体发言、有经验的发言人。

  据了解,女发言人将邀请前台北市议员陈玉梅出任,陈玉梅曾任国民党文化传播委员会传播部主任、马英九竞选团队发言人,辅选经验丰富。

  男发言人方面,有多名考虑人选,包括台北市议员戴锡钦等人都曾被点名。洪办29日上午将召开记者会,公布新发言人人事。

  洪秀柱7月19日于国民党全代会通过提名后,竞选办公室主委、总干事等至今悬缺,党内先前推荐曾操盘“大选”,行政、党务历练丰富,又具有本土代表性的前国民党秘书长廖了以,不过,仍在母丧期间的廖了以没有答应。

  据了解,洪办将锁定由尹启铭出任执行总干事,操盘选战,竞选组织架构大致分为政策、文宣、网络新闻、青年、行程等组,各组设有召集人和副召集人;“大选”“立法委员”联合竞选办公室总干事李四川仍会扮演协调统合角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9/7434040.shtml report 1187 洪秀柱(资料图)中新社发邢利宇摄视频:洪秀柱竞选团队总干事或本周确定来源:央视国际中新网7月29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2016年“大选”提名人洪秀柱竞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洪秀柱竞选团队将确定总干事人选 增女性发言人(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