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对印度前总统卡拉姆逝世表哀悼 赞其充满智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片:印度前总统卡拉姆被誉为“印度导弹之父”。
                                 资料图片:印度前总统卡拉姆被誉为“印度导弹之父”。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称,普京对印度前总统阿卜杜勒·卡拉姆的逝世表示了哀悼。

  报道称,普京对卡拉姆的逝世表示深切哀悼,称赞卡拉姆是一位杰出的学者和充满智慧的政治家,理应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普京说,卡拉姆为发展印度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保障该国国家安全做出的个人贡献难以估量。

  印度官方27日晚宣布,印度前总统、被誉为印度“导弹之父”的阿卜杜勒·卡拉姆当晚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83岁。

  从1963年起,卡拉姆在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从事航天技术研究工作。1982年担任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研究组织的负责人,为印度的导弹研制作出了杰出贡献,卡拉姆被誉为“印度导弹之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9/7434174.shtml report 942 资料图片:印度前总统卡拉姆被誉为“印度导弹之父”。中新网7月2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消息称,普京对印度前总统阿卜杜勒·卡拉姆的逝世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普京对印度前总统卡拉姆逝世表哀悼 赞其充满智慧(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