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乌克兰东部冲突爆发以来逾2000政府兵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乌克兰武装力量军民合作局局长阿列克谢·诺德拉切夫在记者会上披露,自乌东冲突爆发以来,近2300名乌克兰士兵在对顿巴斯的特别行动中死亡。

  诺德拉切夫还补充说,270多名士兵被视作失踪,其中80人可能被俘。

  乌克兰政府于2014年4月在顿巴斯地区开展军事行动。联合国数据显示,冲突已经造成大约6500人死亡。

  今年2月,各方达成明斯克停火协议,尽管零星冲突一直不断,但局势已得到有效控制。进入6月,三个月停火期结束后,乌东部局势较之此前恶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9/7434730.shtml report 376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29日报道,乌克兰武装力量军民合作局局长阿列克谢·诺德拉切夫在记者会上披露,自乌东冲突爆发以来,近2300名乌克兰士兵在对顿巴斯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外媒:乌克兰东部冲突爆发以来逾2000政府兵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