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桃园机场发生工安意外 餐车驾驶员遭两车夹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机场29日发生工安意外,桃园航勤公司餐车驾驶员马玉泉,停车后车子滑动,试图稳住车子,却遭两车夹伤倒地不起。经送医急救,人已清醒,肺部有气血挫伤。

  29日上午6时15分桃勤餐车驾驶员马玉泉,驾驶由餐车改装的大货车,在桃园机场EC滑行道旁前圆山空厨旁停车场停车,搬运毯子及机上椅套等用品货物。

  马玉泉下车准备放置轮挡,疑没有拉好手煞车,马玉泉的车子突然滑动,他跳上车准备拉上手煞车,但车门碰撞到另一正在倒车的车子,车门将马玉泉夹在两车中间。

  马玉泉已被送经敏盛医院急救情况良好,下午要转至台北三总,医生初步检查为肺挫伤,事故原因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5/07-29/7434917.shtml report 430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桃园机场29日发生工安意外,桃园航勤公司餐车驾驶员马玉泉,停车后车子滑动,试图稳住车子,却遭两车夹伤倒地不起。经送医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台湾桃园机场发生工安意外 餐车驾驶员遭两车夹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