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释永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释正义称举报释永信遇不小阻挠 今晚提供新材料

来源:界面 作者:刘诗蕾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通过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而获得巨大关注的号称实名举报者“释正义”今天再度发声。7月29日12时左右,界面新闻记者收到他发来的邮件,“释正义”在邮件中称,今晚会提供新的材料,“拿出铁证,出重拳”。

  此前在网络上发帖举报释永信而引发关注的“释正义”,其真实身份始终是谜。在7月28日对外发布大量举报证据后,“释正义”宣布暂时不再接听电话,将通过邮件与外界联系。

  不过在今天中午12时,界面新闻记者收到了题为《释正义致新闻媒体朋友,今晚发布新的素材》的邮件,该邮箱账号显示为“释正义”手机号注册的网易邮箱。

  邮件中,“释正义”表示今晚将提供新的证据资料,“对释永信个人实名举报工作仍会坚持走下去,接下来我会继续拿出铁证。”。邮件中,释正义再次强调自己所发资料“皆真实可靠,有据可查,经得起现实的挖掘和考验”,目的是“为还原少林寺佛门禅修静地。”

  此外,释永信坦言遇到了“各方面不小的阻力”,目前不能接受采访。

  7月28日凌晨,“释正义”向媒体曝光了三份关于释永信早已被开除僧籍的文件,及释永信“私生子”出生证、“私生子”母亲户籍等信息,喊话释永信做亲子鉴定。尽管有多位跟少林寺相关的人士力挺释永信,但是面对白纸黑字的证据,外界舆论已经在呼吁对此进行独立公正有效的调查。

  截至目前,少林寺方面还没有就此进行官方回应。而事件相关方包括中国佛教协会、登封市警方也未就此发声,所以举报事件仍然是一团迷雾。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339178.html report 1214 图片来源:网络通过举报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而获得巨大关注的号称实名举报者“释正义”今天再度发声。7月29日12时左右,界面新闻记者收到他发来的邮件,“释正义”在邮件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