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无人机 > 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亚马逊:商用无人机在200~400英尺间飞行

来源:泡泡网
 亚马逊试验使用无人机送货

  本周二美国宇航局(NASA)在旧金山湾区举办了关于无人机的谈论座谈会,亚马逊在会上推出了在美国境内如何规范商用无人机的建议,推荐政府预留200英尺至400英尺作为商业无人机可使用范围,便于亚马逊无人机投递等商业用途;而400英尺到500英尺之间范围则为禁飞的缓冲区域,低于200英尺则是个人或者低速无人机的使用范围。

  亚马逊建议无人机 商用在200~400英尺之间

  亚马逊商业无人机投递项目负责人Gur Kimchi表示:“我们的建议是每个无人机都能和谐共处,这些无人机都能和其他无人机之间保持联系且避免在低空中出现交通阻塞的情况。

news.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29/n417751967.shtml report 685  亚马逊试验使用无人机送货本周二美国宇航局(NASA)在旧金山湾区举办了关于无人机的谈论座谈会,亚马逊在会上推出了在美国境内如何规范商用无人机的建议,
(责任编辑:牛格)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