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程连元任昆明市委书记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7月29日下午,昆明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副书记钟勉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宣布省委决定,程连元任昆明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云南日报 李菊娟 龙舟)

程连元任昆明市委书记(图/简历)

  程连元个人简历

  程连元,男,汉族,1961年12月出生,北京市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3年7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文化程度(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工学学士、管理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书记。

  历任北京市二轻机械厂技术员,北京市二轻工业总公司干部、副处长、副总经理兼北京白菊电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北京二轻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北京雪花电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北京隆达轻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北京京仪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北京市工业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朝阳区委副书记、朝阳区人民政府代区长、区长。

  2012年7月起,任朝阳区委书记。

    新闻加点料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评选揭晓 程连元榜上有名

    据北京朝阳区政府网站7月6日消息:

    "郡县治,天下安",对于国家发展来说,(区)县一级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促进国家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面对朝阳区近十年飞跃式的发展来说,作为朝阳区区委书记的程连元身负重任。近日,区委书记程连元被中组部授予"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称号,多家媒体对他进行了集中采访。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县委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线指挥部,县委书记就是"一线总指挥",作为朝阳区的"一线总指挥",程连元向记者们介绍了他多年来的施政理念,即"坚持执政为民的价值导向"、"坚持成果共享的利益导向"、"坚持民生危险的需求导向"以及"坚持反映民意的问题导向"。

    "三严三实"是党的领导干部的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引导激励干部不仅要加强党性修养,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更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结合三严三实,程连元表示一定要做到 "四带头"、"四发扬",这样才能做好父母官。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29/n417752281.shtml report 1508 7月29日下午,昆明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省委副书记钟勉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刘维佳宣布省委决定,程连元任昆明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云南日报李菊娟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