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深圳水务局原局长张绮文落马 5天前被调入市政协

来源:澎湃新闻
深圳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张绮文
深圳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张绮文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引述深圳市纪委消息:经深圳市委批准,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深圳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张绮文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另据深圳政府在线此前消息,7月24日下午,深圳市水务局在水源大厦三楼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深圳市委关于市水务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深圳市委决定:免去张绮文同志市水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调入政协工作;王立新同志任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绮文同志在会上发表了满怀深情的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定,并对立新同志表示诚挚欢迎和衷心祝贺。他说,回顾市水务局6年的工作,回首与同志们相处的朝朝暮暮,感慨颇多,感受很深。水务局良好的工作环境、朴实的作风、真挚的情感、热情的同志,都给他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他回顾了这六年,与同志们一道经历了深圳水务难得的发展机遇,见证了深圳水务的日益发展壮大,也为深圳水务的发展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在这里度过了值得终生铭记的无悔岁月,并对一直关心和支持他工作的全体水务干部职工致以谢意,对工作中的不足与遗憾,深表歉意,并恳请大家谅解。最后,绮文同志表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市水务局的事业发展,关注同志们的成长和进步。

  张绮文简历

  张绮文,男,1957年8月出生,广东紫金人,研究生学历。

  工作经历:  曾担任共青团惠阳地委宣传部副部长、办公室主任,共青团深圳市委调研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共青团深圳市委副书记、书记、党组书记,深圳市青联主席,深圳市福田区委副书记兼区政法委书记,深圳市盐田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2009年8月任深圳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2015年7月24日,免去深圳市水务局局长、党组书记职务,调入政协工作。

  工作分工:主持市水务局全面工作。(简历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358209 report 1261 深圳市水务局原党组书记张绮文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引述深圳市纪委消息:经深圳市委批准,政协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深圳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副主任,深圳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