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瑞典发现一艘疑似俄罗斯失事潜艇 乘员或全体遇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29日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去年10月,关于一艘俄罗斯潜艇在瑞典领海游弋的传闻曾让斯德哥尔摩紧张了好些天。现在,有人的确看到了一艘潜艇。两者间是否有关联?瑞典《快报》报道说,要是潜艇上所漆的是西里尔文字,那么,这艘潜艇来自哪国?很容易作答:沉船打捞公司“海洋X团队(Ocean X Team)”的潜水员们就相信,该潜艇一定来自俄罗斯。他们在瑞典领海发现了这个水下物体,不过,未透露确切地点。

  报道说, 该潜艇长20米,宽3.5米,并称,知道它所在的海床位置:距瑞典东海岸约2.8公里。找到一艘潜艇的消息一传出,人们立刻想起了去年。2014年10月,瑞典曾展开一次大规模海上搜索行动,搜索一艘据称在斯德哥尔摩沿海被看见的俄罗斯潜艇。相关舰船在瑞典领海搜索了整整一星期,试图找到这个不速之客,但无结果。

  “海洋X团队”的霍格伯恩(Stefan Hogeborn)说,近日发现的该潜艇完好,艇身无受损痕迹,仓盖紧闭。按此分析,只能得出一个悲哀的结论:乘员们可能未及逃生。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29/c1002-27380849.html report 602 人民网7月29日讯据德国媒体报道,去年10月,关于一艘俄罗斯潜艇在瑞典领海游弋的传闻曾让斯德哥尔摩紧张了好些天。现在,有人的确看到了一艘潜艇。两者间是否有关联?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