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牙医猎杀非洲狮王遭通缉 或面临15年监禁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米粒
面临15年监禁指控的美国牙医帕尔马(网页截图)
面临15年监禁指控的美国牙医帕尔马(网页截图)
美国牙医帕尔马花费5.5万美金,猎杀非洲明星狮王。(网页截图)
美国牙医帕尔马花费5.5万美金,猎杀非洲明星狮王。(网页截图)
塞西尔是津巴布韦最著名的明星狮王。(网页截图)
塞西尔是津巴布韦最著名的明星狮王。(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津巴布韦警方日前对猎杀该国明星狮王的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牙医帕尔马(Walter Palmer)发布通缉令,称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果指控成立,帕尔马或面临15年监禁。

  津巴布韦警方发言人查拉姆巴(Charity Charamba) 称目前警方正在通缉帕尔马,并表示目前警方已经逮捕其两名津巴布韦籍共犯,这两人本周内将出庭面临指控。据悉,帕尔马为这次狩猎花费了5万5千美元。

  津巴布韦狩猎旅行协会主席弗迪拉(Emmanuel Fundira)在本周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也确认津巴布韦警方正在通缉帕尔马,但称目前警方还尚未掌握其行踪。

  据悉,帕尔马此前已经承认了猎杀塞西尔的事实,但称他并不知道塞西尔处于保护之中,并表示他猎杀塞西尔完全得到了法律审批程序。

  津巴布韦保护工作组主任约翰尼·罗德里格斯(Johnny Rodrigues)称,7月6日晚,他和当地向导布朗赫斯特(Theo Bronkhorst)外出狩猎时发现了塞西尔,帕尔马将一头动物尸体绑在车上引诱塞西尔,后将其猎杀,并割下了它的头。(米粒)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7/29/7831s5048343.htm report 1405 面临15年监禁指控的美国牙医帕尔马(网页截图)美国牙医帕尔马花费5.5万美金,猎杀非洲明星狮王。(网页截图)塞西尔是津巴布韦最著名的明星狮王。(网页截图)国际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