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花钱请人修空调 师傅错修成邻居家空调

来源:新华网

  近日,成都女子花了1330元维修空调,没想到维修人员错修邻居家空调了,看到这则新闻,真是令网友们感觉太奇葩了,怎么会这么傻呢?

  据了解,张女士家的空调不制冷了,在网上查了一个“400”开头的号码,对方自称是“海尔官方售后服务人员”,并为其安排了维修人员。然而第二天一大早,来了两名维修工,修了不到半小时就收了1330元,并告诉张女士,一定要两个小时之后才能开机。然而,张女士最终发现,他们修的不是张女士家坏了的空调,而是邻居家没坏的格力空调。

  看到以上的状况,有网友表示道:钱花了,但是却换来一场空了!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qh.xinhuanet.com/2015-07/29/c_1116082107.htm report 414 近日,成都女子花了1330元维修空调,没想到维修人员错修邻居家空调了,看到这则新闻,真是令网友们感觉太奇葩了,怎么会这么傻呢?据了解,张女士家的空调不制冷了,在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