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联合国:乌克兰冲突致7000人死亡逾1.7万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言人塞西尔·普依莉于29日表示,乌克兰发生武装冲突的15个月来,已有近7000人死亡,超过1.7万人受伤。

  报道称,塞西尔说:“自2014年4月中旬至2015年7月27日,至少有6832人(包括平民和军人)死亡,并有至少17087人在乌克兰东部冲突中受伤”。 这些数据包括了马来西亚波音飞机坠机事件的298名遇难人员。

  联合国人权高专办发言人强调,这些总和数据是基于联合国乌克兰人权监察团和世界卫生组织所获数据得出的大约数目。

  塞西尔还补充说:“由于缺失了部分地区和时间段的信息,整体工作报告也存在缺陷,这些数据是不完整的。联合国人权监察团和世卫组织认为,实际死亡人数比这更多。”

  她认为,乌克兰冲突死亡人数在某个特定时间段内增多也未必说明,人们是在这个时间段内死亡的,而可能只说明了登记死亡信息的日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29/7435896.shtml report 523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言人塞西尔·普依莉于29日表示,乌克兰发生武装冲突的15个月来,已有近7000人死亡,超过1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联合国:乌克兰冲突致7000人死亡逾1.7万人受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