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塔利班发言人:奥马尔仍然活着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张骜】据英国天空新闻7月29日报道,就在外界频频猜测塔利班头目奥马尔已经死亡时,塔利班发言人称,奥马尔仍然活着。

  该塔利班发言人在采访中表示,“据我所知,乌拉·奥马尔仍然活着,并且还在领导着塔利班开展运动。”

  有人认为奥马尔死亡的消息此时爆出具有隐情。据报道,两天后,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可能将在巴基斯坦进行第二轮和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巴基斯坦官员表示,该死亡传言是有人故意为之,试图破坏阿富汗政府同塔利班的和谈。

  一名西方外交官表示,如果奥马尔确实已经死亡,同塔利班的谈判将会难上加难,因为这将意味着塔利班“群龙无首”,没有领导人可以聚集众人,负责任地参与和谈。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7/7138282.html report 467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张骜】据英国天空新闻7月29日报道,就在外界频频猜测塔利班头目奥马尔已经死亡时,塔利班发言人称,奥马尔仍然活着。该塔利班发言人在采访中表示,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