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豪车宣武门辅路连撞12人 肇事司机被控制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现场一辆被撞倒的电动车。
现场一辆被撞倒的电动车。
沿路被撞的自行车。
沿路被撞的自行车。

  昨天晚上8时许,一辆白色奥迪轿车由宣武门路口向东行驶,进入辅路后连续撞伤12名路人并逃逸。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至宣武医院、友谊医院和积水潭医院。通过警方在沿途设卡,将逃逸车辆在前门附近拦截,当场控制男司机。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并无生命危险。目前,警方仍在进行处理。

  进入辅路连撞多人

  昨天晚上8点半左右,北京晨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时宣武门路口的东南角已经被警方封锁,多辆警车围着一辆黑色轿车。据目击者称,8时10分左右,一辆白色奥迪轿车从南向北行驶,到达宣武门路口处向东拐弯直接驶入辅路。

  据一名目击者称,他看见奥迪车快速地驶入了辅路,“在路口我听见了‘砰’的一声,一名女子就倒在了地上。”让这名目击者惊讶的是,车子撞人后根本没有停下来,而是加足了油往前快开。“在加油站的时候又撞上了一个骑电动车的人,那个男的直接被撞飞了出去,头盔都掉在了地上。”记者在一辆被殃及的白色途观旁边看见了另一辆被撞的电动车,车身已经扭曲,上面还有一些血迹。白色途观的车门被撞凹,车主在路上等着交警的处理结果。

  奥迪被指故意撞人

  现场的一停车管理员告诉记者,奥迪车一路撞人撞车,甚至连老人和孩子都没有放过。“平时晚上这一带的人并不多,奥迪车一路上却撞了这么多人,我觉得车子是刻意在撞人。”他称,一名老人骑电动车带着孩子溜边向前走,奥迪车像是直接奔着人去的,加速撞上了他们。“孩子的头上全是鲜血,直接摔在了地上。老人也受伤了。急救车赶到之后就把孩子送到了医院。”他称,交警赶到现场的时候,老人还有些迷糊,几次表示不愿意去医院。“最后被交警硬是送去医院检查了。”

  在和平门路口的一名小卖铺老板告诉记者,车子到和平门路口正好赶上一个绿灯,它加速继续在辅路行驶,撞上了一名骑车的女子和一名正在过马路的行人。“骑车的人腿上都是血,可吓人了。奥迪加油就往前跑了。”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送去医院的伤者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接受救治。路边受到殃及的三辆轿车已经联系到了车主,进行取证。昨天晚上,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消息,20时10分许,一辆奥迪车在宣武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撞伤多名群众。附近执勤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处置,将肇事司机控制,目前,伤者已经送往医院,均无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

  张静雅 文并摄

  线索:马先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7/30/content_359826.htm report 1707 现场一辆被撞倒的电动车。沿路被撞的自行车。昨天晚上8时许,一辆白色奥迪轿车由宣武门路口向东行驶,进入辅路后连续撞伤12名路人并逃逸。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