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冰冰喂大象喝水略显老态 提醒网友夏天要补水

来源:新华网
李冰冰喂大象喝水
李冰冰喂大象喝水

  29日上午,联合国官方微博晒出一张李冰冰喂大象喝水的照片,称“酷暑难当,别忘了补充水分哦!”

  照片中,李冰冰拿着容器喂大象喝水,一脸笑容,心情十分愉快。

  随后,李冰冰转发该微博,称“人一天要补充1.5L的水分,非洲成年象平均一天要补充100L的水分。她达标了,你呢?”

  网友纷纷为李冰冰的善举点赞:“满满都是爱心”,但也有网友看出照片中的李冰冰略显老态“快结婚吧,现在皮肤都有些松弛了”、“这是没修图么?”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30/n417810048.shtml report 651 李冰冰喂大象喝水29日上午,联合国官方微博晒出一张李冰冰喂大象喝水的照片,称“酷暑难当,别忘了补充水分哦!”照片中,李冰冰拿着容器喂大象喝水,一脸笑容,心情十分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李冰冰喂大象喝水略显老态 提醒网友夏天要补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