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老挝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 机上23人下落不明

来源:环球网

  中新社北京7月29日电 万象消息:老挝国防部29日通报,一架从首都万象起飞的军用直升机坠毁,机上23人目前下落不明。

  老挝国防部在一份公告中称,出事的俄制米-17型直升机载有19名乘客和4名机组成员,当地时间27日下午从万象飞往北部省份华潘的途中坠毁,机上人员伤亡等细节“尚不得而知”。

  公告称军方查明直升机起飞后不久就发生“事故”,进而与机场塔台失去联系。据老挝官方通讯社报道,军方将坠机地点锁定在老挝中部偏远山区。

  老挝国防部表示,当前由于天气恶劣,军方无法派遣救援飞机前往坠机现场,只能展开地面搜救。截至发稿,老挝国防部尚未公布机上乘客身份。

  这是一年多来老挝军方再度遭遇坠机事故。去年5月,老挝国防部一架俄制安-74型直升机在东北部山区坠毁,致使搭乘飞机的老挝国防部长、公安部长、万象市长等16人遇难,机上仅一名随行医护人员生还。

  此外,2013年10月,老挝航空一架从万象起飞的小型客机在暴风雨中坠入湄公河,机上44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事后中方证实遇难者包括一名大陆乘客和一名台湾乘客,还有遇难乘客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韩国、越南、泰国等多个国家。(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mil.huanqiu.com/world/2015-07/7141198.html report 680 中新社北京7月29日电万象消息:老挝国防部29日通报,一架从首都万象起飞的军用直升机坠毁,机上23人目前下落不明。老挝国防部在一份公告中称,出事的俄制米-17型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