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马航MH370失联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若残骸确认属MH370 客机应在南印度洋消失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

  外媒称,负责协调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搜寻工作的澳大利亚机构表示,若刚在印度洋岛上发现的残骸属MH370飞机残骸碎片,那就与目前推算MH370沉落南印度洋的计算吻合。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30日报道,同时,马来西亚将负责协调这个新发现的碎片的调查工作。

  报道称,2014年3月8日,从马国首都吉隆坡的MH370起飞前往中国北京,在飞行途中消失,机上当时有239人,多数为中国人。

  由多国专家组成的搜寻工作随后把焦点集中到离澳洲珀斯以西的南印度洋海域中,展开搜寻,工作由JACC协调。但是,当局至今仍无法找到有关飞机的下落,也没有找到任何残骸。

  澳大利亚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刚刚发布文告表示,当局正在调查碎片来源。马来西亚将负责协调工作,并同波音、法国空中事故调查署(BEA)、美国全国交通安全署和法国交通安全署合作,展开调查。

  文告指出:“若判断出碎片就来自于MH370,那么这就与现有推算MH370沉落南印度洋的计算吻合。任何新的证据将用来改善现有搜寻工作的程序。”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50730/871025.shtml report 662 参考消息网7月30日报道外媒称,负责协调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客机搜寻工作的澳大利亚机构表示,若刚在印度洋岛上发现的残骸属MH370飞机残骸碎片,那就与目前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