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初二女生喝农药自杀 短信显示与男老师关系暧昧

来源:法制晚报
  徐州铜山区一名初中女生,在家中默默喝下农药,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家人怀疑,女儿选择走上绝路,学校的一名男老师难脱干系。女孩生前的聊天记录等显示,她和该老师关系暧昧,但女孩自杀与其有何种程度的关联,还需进一步调查。

  少女家中喝下农药

  14岁的芳芳(化名),生前在徐州铜山区一所中学念初二。眼下,学校正在放暑假,但芳芳的家人冒着酷暑守在学校门口,要求校方对女儿的死给出说法。

  芳芳妈妈张女士告诉现代快报记者,7月26日晚,女儿在家并无异常,但次日上午,家人进入孩子屋内,闻到一股农药味。芳芳躺在床上,呼吸全无,地上有一个农药瓶。

  张女士说,家人事后发现,女儿有大量QQ聊天记录和手机短信,都和学校一名男老师有关,两人联络频繁且内容多涉及情感,诸如“亲爱的”等暧昧词语也时有出现。“信息显示,女儿生前和这个老师存在感情纠葛。”

  张女士说,女儿曾提起过学校一名老师对她很好,“说给她发过微信红包,还送过小东西等。”张女士说,但她认为这是老师对学生的正常关心,就没放在心上。

  “女儿轻生前,还向这名老师发了信息,大意是今后再也见不到她了,要好好对待妻子等内容。”张女士说,家里人认为,孩子选择走上绝路,这名男老师难脱干系。

  聊天信息有暧昧语言

  记者了解到,涉事男老师30多岁,是该校物理教师,已结婚生子。事发后警方已将其带走调查。

  铜山区教育局已会同当地镇政府、派出所及村委会等部门成立善后工作小组,善后工作正在进行。

  警方昨天表示,经过初步调查,芳芳生前的聊天记录等显示和该老师关系暧昧,而涉事老师也承认聊天中使用了暧昧语言,但芳芳自杀和这名老师到底有何种程度的关联,以及有无发生两性关系等情况,还需进一步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7/30/094500299663.html report 1243 徐州铜山区一名初中女生,在家中默默喝下农药,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家人怀疑,女儿选择走上绝路,学校的一名男老师难脱干系。女孩生前的聊天记录等显示,她和该老师关系暧昧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