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大汉同乘一辆电动自行车 前保险杆上骑一人(图)

来源:昆明信息港
7大汉同乘一辆电动自行车,有说有笑。截图
7大汉同乘一辆电动自行车,有说有笑。截图
7大汉一边兜风一边抽烟。截图
7大汉一边兜风一边抽烟。截图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合宇聪  一辆“瘦弱”的电动自行车上同乘7名成年男子,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7月27日,保山市昌宁县一家电动车经销商为了打广告,宣传其电动车质量好,想到了让人“大开眼界”的策划方案。经销商让7名成年男子同乘一辆电动自行车,并且一同上路行驶。这下眼球是吸引了,但也“急坏了”交警。

  7月27日中午,昌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天和医院岗亭执勤民警在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电动自行车由北向南方向驶来,电动自行车上坐满了人,就连车的前保险杆也坐着一名男子。民警一数,竟发现车上一共坐着7名成年男子。他们同乘一辆电动车还一路有说有笑。也有的大汉边乘车边悠闲地抽烟。

  执勤民警看到这一幕非常诧异,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跟了上去。为保障安全,民警一直跟了500米左右,到机动车来往稀少的路段,才用警用话筒喊话让其停到路边,将超载的电动车拦了下来。

  经查,驾车男子姓王,是城区一家电动车经销商,为宣传新引进的电动车性能,增加知名度,便想起用超载这招来吸引客户的眼球,但没想刚出来就先吸引了交警的眼球。执勤民警对驾驶员和乘车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王某作出处罚。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5-07/29/content_3976530.htm report 1192 7大汉同乘一辆电动自行车,有说有笑。截图7大汉一边兜风一边抽烟。截图昆明信息港讯记者合宇聪一辆“瘦弱”的电动自行车上同乘7名成年男子,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7月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