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航空专家:无法直接通过残骸代码BB670识别航班

来源:搜狐网

  2015年7月29日,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一飞机残骸,大约有2米长,似乎是飞机机翼的一部分,上面有编码BB670,与波音777飞机零件十分相似。

据浙江长龙航空机长周健介绍,在一架飞机上,国籍注册号是最容易确定飞机身份的代码,由于各国要求不同,并不是所有航班机翼上都有国籍注册号。而通过直接识别,无法确定残骸上代码BB670的意义,因为飞机部件上编号有很多种,很难确定具体类型,需要通过技术手段在原厂家查询。

  据了解,通过残骸确认飞机身份的案例并不少见。7月14日,上海松江区新桥工业区的一家企业内,一块疑似飞机零件的金属物体从天而降,上面贴有编号“744”的标签,并写着“made in Canada(加拿大制造)”及几串编号。根据厂方资料查询,法航最终确认,掉落的零部件来自从上海飞往巴黎戴高乐机场的AF111航班。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30/n417827536.shtml report 385 2015年7月29日,法属留尼汪岛发现一飞机残骸,大约有2米长,似乎是飞机机翼的一部分,上面有编码BB670,与波音777飞机零件十分相似。据浙江长龙航空机长周
(责任编辑:UN6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