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政府打击欺诈性营利高校 凤凰大学成下一目标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全美仍在经营的最大营利高校之一凤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Phoenix)成为政府打击欺诈行为的目标,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调查这所陷于困境的大学。

  人民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全美仍在经营的最大营利高校之一凤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Phoenix)成为政府打击欺诈行为的目标,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正在调查这所陷于困境的大学。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财经频道(CNNMoney)报道,该校母公司阿波罗教育集团(Apollo Education Group)星期三说,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调查凤凰大学是否采取欺诈性推销手法。该公司必须上交2011年以来涉及推销、学费、收费、学分和军方招聘的文件。阿波罗拒绝发表评论,仅仅引用他们的法律文件说,“阿波罗正在评估相关要求并会和联邦贸易委员会合作。”

  联邦政府正在打击长期以来饱受诟病的营利高校,那些高校让学生背上沉重债务却很少提供就业机会。监管机构说,有些营利高校利用低收入学生和退役军人的弱点,鼓励他们借大笔贷款,然后利用欺诈方式收费。从7月1日实施的联邦新规则要这些高校对学生的学位项目投资收益负责任。

  今年4月,科林贤学院(Corinthian College)因为夸大毕业生就业率,被罚款3000万美元。那所学院随后关闭分布在各地的校园,大约7.4万名学生受影响。

  一所名为ITT教育服务的营利学院今年5月被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欺诈。它说,该公司执行长以“彻底错误的声明”和“半真半假”的学生贷款项目,误导投资者和审计人员。

  凤凰大学已多年难以维持招生增长。过去5年来,它的学生流失一半,自去年9月已经裁掉900名员工。该大学目前有20.6万名学生,预计明年下降到15万。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730/c1002-27384471.html report 1186 人民网7月30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全美仍在经营的最大营利高校之一凤凰大学(TheUniversityofPhoenix)成为政府打击欺诈行为的目标,联邦贸易委员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政府打击欺诈性营利高校 凤凰大学成下一目标(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