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将前夫意外死亡赔偿据为己有 公婆诉诸法院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吴琪 郁胜亚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讯(记者 吴琪 通讯员 郁胜亚)女子仲某与丈夫离婚后,前夫打工过程中死亡,赔偿款54万元被其据为己有。随后,前夫父母将仲某诉诸公堂,7月29日,记者从沭阳县检察院获悉,被告人仲某因连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据了解,家住沭阳县扎下镇的仲某2004年与前夫周某离婚。仲某说,两人有两个女儿,因为都再想要一个儿子,便一直生活在一起。“2011年8月22日他意外死亡,包工头赔偿54万元,打在我的卡上。”仲某承认,赔偿款包括丧葬费、老人、子女抚养费,但自己没有给周某父母相关款项。后周某父母起诉,法院判决赔偿款中的258883元归周某父母所有,仲某应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将该款支付给二原告。仲某表示,执行局执行的时候,找过自己五六次,但自己没有给。

  而据周某父母介绍,仲某与周某2004年离婚之后,仲某是因在外过不下去,只好再回来与周某共同生活。“儿子在沈阳打工意外身亡后,当时仲某答应在我家带两个孙女,不乱走,所以这笔钱一直由她保管。但她一直不给我们生活费,只好向法院起诉。”周某父母同样称,法院判决仲某给钱,但仲某一直没给,执行之后仲某因为血压高没办法拘留,钱也一直没给。

  据悉,后在法院审理期间,被告人仲某与权利人周某父母达成和解协议,并已履行。被告人仲某因连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7/30/8251s5048777.htm report 751 中国江苏网7月30日讯(记者吴琪通讯员郁胜亚)女子仲某与丈夫离婚后,前夫打工过程中死亡,赔偿款54万元被其据为己有。随后,前夫父母将仲某诉诸公堂,7月29日,记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