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毒贩收到狱友来信 意外获得冰毒“一夜暴富”

来源:广州日报

  警方抓获涉毒嫌疑人7人 缴获冰毒22公斤

  广州日报肇庆讯 (记者于敢勇 通讯员麦鸿斌、张小柱)一名毒贩收到一封狱中好友的来信,意外获得“猛料”,寻得大批毒品冰毒达20多公斤,从此“一夜暴富”,居然还向上家出货。近日,肇庆市鼎湖公安分局再度侦破一宗省目标毒品案件,抓获涉毒嫌疑人7人,缴获毒品22公斤,气枪1支,扣押涉案车辆2辆、毒资6000多元及其他涉案物品一批。

  经查,今年6月,“冲边猪”从其同仓在押人员赖某仲处得知赖在广宁县的出租屋内藏有毒品冰毒20~30公斤的“猛料”,然后写了一封书信给好友“飞机福”(真名杜某如),告诉其有东西存在广宁某出租屋内,叫其前往帮忙将东西拿走。“飞机福”果然前往,发现“冲边猪”在信中所提的东西原来是毒品冰毒,遂将全部冰毒提走,从此“一夜暴富”。

  随后,“飞机福”将3~4公斤冰毒送给了“冲边猪”的妻子莫某燕做分销,用1公斤的冰毒与“乞丐三”交易,将“乞丐三”盗窃得来的粤A2KV××号牌小车买下。“飞机福”继续向“三星”(真名谢某某)等人贩卖毒品,“三星”拿货后再向陆某基等人出售毒品。最后,“飞机福”生意越做越大,还向上家邓某华出货。

  经审查,杜某如、陆某基对贩卖毒品和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邓某华、谢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莫某燕如实供述了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杜某如、陆某基已被依法逮捕,邓某华、谢某某已被依法刑拘,莫某燕已被依法刑拘转监视居住。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1507/30/139995_42836958.htm report 822 警方抓获涉毒嫌疑人7人缴获冰毒22公斤广州日报肇庆讯(记者于敢勇通讯员麦鸿斌、张小柱)一名毒贩收到一封狱中好友的来信,意外获得“猛料”,寻得大批毒品冰毒达20多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