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京机场被曝有人在停机坪抽烟 回应称系恶作剧

来源:南都网
南京禄口机场
南京禄口机场
涉事烟头
涉事烟头

  南都讯 实习生杨扬 记者嵇石 7月29日21时许,有网友发帖称,在一机场的停机坪排队登机时,前方竟有一名男子点火抽烟,检查人员发现后立即让对方交出火柴。很快有网友表示,事发地点是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在台州机场刚曝出安检漏洞的情况下,此事当晚即引发广泛关注。今日上午,机场宣传部门回应南都记者称,这是涉事男性乘客用烟头搞的恶作剧,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网友29日晚贴出的图片显示,在停机坪位置,一名背包的短发男子,在距离登机口约10米的位置低头点烟。

  拍照网友透露,当时机场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交涉让对方交出火柴。最后画面可见,地上留有半截熄灭的烟头。对此,有网友质疑,“这火柴是怎么过安检的?”

  今日上午,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宣传部门向南都记者证实,网传照片拍摄的地点确系禄口机场,当时是一名乘客用烟头恶作剧,目前运行部门和安置部门正在调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南都网 https://ndapp.oeeee.com/app.php?m=News&a=show&id=38869 report 1066 南京禄口机场涉事烟头南都讯实习生杨扬记者嵇石7月29日21时许,有网友发帖称,在一机场的停机坪排队登机时,前方竟有一名男子点火抽烟,检查人员发现后立即让对方交出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