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女子出电梯时遇急速下降被夹 不治身亡(图)

来源:钱江晚报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都市快报

  【杭州新华坊一女子被电梯夹死!消防:她头在17楼,身体在16楼...】今早10:30,网友曝料,杭州新华坊18幢,电梯夹人。出事的是住在16楼的年轻女子,当时她踏进电梯还没完全进去,电梯上行,脖子被卡住。被救出时,女子已没了生命迹象。业主说,小区是90年建成的,电梯常有问题。

  钱江晚报

  【新华坊电梯“吃人”,24岁女子被夹死】据钱报记者了解,被电梯夹住的女子24岁,在新华坊上班,事发在16层。据目击者称,当时女子想出电梯,就在她出电梯时,电梯急速下降,女子的头被夹在电梯里。11点消防将被困女子解救出来,送到红会医院抢救。刚才,医生宣布,女子已没有生命体征。

new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730/n417839480.shtml report 695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都市快报【杭州新华坊一女子被电梯夹死!消防:她头在17楼,身体在16楼...】今早10:30,网友曝料,杭州新华坊18幢,电梯夹人。出事的是住在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