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柳州居民房煤气爆燃 六旬夫妻被烧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事发现场。 黄威铭 摄

  图为事发现场。 黄威铭 摄

图为事发现场。 黄威铭 摄


  图为事发现场。 黄威铭 摄

  中新网柳州7月30日电(朱柳融 林馨)30日晨,广西柳州市一小区民房内罐装煤气发生爆燃,致屋内六旬夫妻皮肤大面积烧伤。

  事故发生后,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柳州市城站路增鑫一区居民楼3栋4单元3楼,看到警方在现场拉起警戒线。房屋内空气中弥漫着煤气味,碎玻璃散落一地,厨房被灰烬覆盖,卧室蚊帐、窗帘有被烧过的痕迹。

  据住在事发地点楼上的欧女士介绍,早上6时20分许,其突然听到“嘭”的声响,随即下楼查看,发现楼下居住的老人正在呼救,她便拨打110报警。受伤的夫妻二人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早上9时30分许,记者来到伤者救治的医院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医生已给两位伤者清理完毕伤口。据该院烧伤整形科主治医师龙昕介绍,男性伤者覃某63岁,受伤较为严重,皮肤90%三度烧伤;女性伤者60岁,皮肤70%烧伤,情况不容乐观。

  据女性伤者介绍,她早上发现一只老鼠进入了燃气热水器,为抓老鼠点燃热水器,导致罐装煤气爆炸,致夫妻二人全身多处被烧伤。

  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7-30/7437617.shtml report 1114 图为事发现场。黄威铭摄图为事发现场。黄威铭摄中新网柳州7月30日电(朱柳融林馨)30日晨,广西柳州市一小区民房内罐装煤气发生爆燃,致屋内六旬夫妻皮肤大面积烧伤。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