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官员:几乎可以确定残骸来自波音777

来源:搜狐网 作者:付珊

  马来西亚官员:几乎可以确定残骸来自波音777

  据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Abdul Aziz Kaprawi表示,“几乎可以确定” 留尼旺岛海岸线上的残骸来自于一架波音777。

  “几乎可以确定这块襟副翼来自与一架波音777。我们的首席调查员告诉我了这个消息。” Abdul Aziz Kaprawi说。

  留尼汪岛当地法语报纸Journal de L’île de la Réunion的记者Julien Delarue表示,已经向当地警方确认在离发现圣安德鲁飞机残骸不远的地方发现了一具破损严重的行李箱部分。

  Julien Delarue说,调查人员现在需要评估这个行李箱部分是否与之前发现的飞机残骸有关联。有很大可能这只是一个巧合(洋流中有大量的垃圾)。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730/n417848817.shtml report 393 马来西亚官员:几乎可以确定残骸来自波音777据路透社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副部长AbdulAzizKaprawi表示,“几乎可以确定”留尼旺岛海岸线上的残骸来自于
(责任编辑:刘畅) 原标题:马来西亚官员:几乎可以确定残骸来自波音77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