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在车内自杀 被指为情所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载员工回宿舍后失踪,结果在4天后被发现在车内自杀的华裔收账员洪亚站,被指自杀是因感情问题,不过家人却指他为人乐观,不像会为情自杀。

  32岁的死者洪亚站是在失踪4天后,被人发现毙命在沙登岭公司的轿车内。

  死者约6名家人于29日早上9时左右,到沙登医院太平间办理领尸手续时指出,洪亚站个性乐观,不像是会寻短见的人,所以他为何会自杀,家人也不清楚。

  一名不愿具名的亲友说,死者兄弟姐妹多数在新加坡工作,只有年龄最小的死者在吉隆坡工作,所以很少联络,彼此不清楚近况。

  对于死者是否为情自杀,家人拒绝回答,并以不想在霹雳太平的母亲担心为由拒绝受访。

  另外,沙登警区代主任杨士坤指出,警方仍在调查死者的自杀原因,并将此案列为猝死案处理。

  来自太平的洪亚站在25日驾车载送雇主的两名员工返回宿舍后失联,并在28日被发现毙命车内。

  其老板陈经辉较后指死者有一名泰国女友,不过时常吵架,不排除死者是受到感情困扰才自寻短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7-30/7437983.shtml report 592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载员工回宿舍后失踪,结果在4天后被发现在车内自杀的华裔收账员洪亚站,被指自杀是因感情问题,不过家人却指他为人乐观,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马来西亚一华裔男子在车内自杀 被指为情所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