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宣武门奥迪撞人事件肇事司机称“故意撞人”

来源:弧度 作者:铁瑾

  昨天(7月29日)20时许,北京宣武门东大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在行驶过程中连撞多人后逃逸,造成至少12人受伤。随后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伤者被及时送医治疗,均无生命危险。今天上午,弧度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肇事司机为一57岁的女性,广东人,为反映情况来京。目前已有6名伤者出院。

警方正在事故现场处置  图片来源:@mibxu

  据《新京报》报道,昨晚8点多,这辆白色奥迪轿车当时正在宣武门东大街由西向东行驶,从宣武门到和平门路段至少4次撞人。几名目击者接受《京华时报》采访时回忆,该轿车为外地牌照,最初从宣武门东大街主路向右转入辅路,在辅路入口处撞上一辆黑色轿车后部后加速前行,5米之内又撞倒一名过马路的行人和一名骑自行车的人。紧接着,在距离宣武门地铁站300米的加油站、和平门社区卫生站和和平门地铁站附近附近,该轿车先后又撞到骑电动车的四人和骑摩托车的一人。

警方正在事故现场处置  图片来源:@mibxu  

  上述报道称,事故至少造成12人受伤,伤者被送往宣武医院、积水潭医院和北京健宫医院,而经警方迅速布控,肇事司机在崇文门附近被控制。随后的北京警方官微@平安北京 在通报中称所有伤者均无生命危险。宣武门地铁站至和平门地铁站路段的交通则于昨晚11点左右基本恢复。

伤者被抬上救护车  图片来源:@mibxu 

  关于目击者提到肇事车辆驾驶座上是一名50多岁女性的信息,北京警方于今天上午予以确认。弧度获悉,这名女性今年57岁,广东人,是为反映情况来京,故意撞人制造影响,目前警方正就其她是否涉毒以及患有精神疾病展开调查。此外,事发时肇事司机驾驶的奥迪Q3白色轿车,在机动车信息登记系统中显示的使用人并非本人,使用人身份也在警方进一步调查中。

  弧度还了解到,这起事故造成十余人受伤,幸而均无生命危险。其中12名由120急救中心送医,目前6人已出院,其余6名伤者住院及留观。

  本文来源:弧度(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50730/n417856343.shtml report 1992 昨天(7月29日)20时许,北京宣武门东大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在行驶过程中连撞多人后逃逸,造成至少12人受伤。随后肇事司机被警方控制,伤者被及时
(责任编辑:铁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