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司机向“今麦郎”方便面索赔涉嫌敲诈被刑拘

来源:法制晚报

  法晚深度即时(深度记者 陈威)法晚记者刚刚从警方获悉最新消息,黑龙江省绥化市货车司机李海峰,昨日被河北警方刑事拘留。

  法制晚报7月25日以《消费者向今麦郎索赔450万 警方认为涉嫌敲诈对其上网通缉》为题,报道了货车司机李海峰以发现方便面中有异物为由,向河北“今麦郎”方便面厂家提出索赔,但随后却被河北隆尧县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上网通缉一事。法晚记者刚刚从黑龙江省和河北警方处获得消息,昨日下午17时许,李海峰被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警方从家中带走后羁押,随后被移交给河北隆尧县公安局处理。

  事件回顾:

  2014年末,家住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的大货司机李海峰在运货途中,购买了四包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麦郎)生产的“诱惑酸辣牛肉面”当午餐,打开包装后发现其中的醋包中含有异物,随后向今麦郎公司索赔。在双方商讨赔偿金额的过程中,今麦郎于今年5月向公安机关报案。5月29日,河北省邢台市隆尧县公安局以“李海峰涉嫌敲诈勒索”立案侦查,随后李海峰被河北警方列入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名录。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5/07/30/161548299851.html report 642 法晚深度即时(深度记者陈威)法晚记者刚刚从警方获悉最新消息,黑龙江省绥化市货车司机李海峰,昨日被河北警方刑事拘留。法制晚报7月25日以《消费者向今麦郎索赔450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