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8月将在日本海军演 中方派出舰艇战机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在30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介绍称,中俄两军将于8月20日至28日在日本海等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5(II)”的联合军演,中方参演兵力为水面舰艇7艘、歼击机5架、空军预警机以及舰载直升机、海军陆战队等兵力。

  杨宇军透露,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军将于8月20日至28日在彼得大帝湾海域、克列尔卡角沿岸地区和日本海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5(II)”的联合军演。此次演习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务实友好合作,提高两军联合保交和联合登陆行动组织指挥水平,进一步增强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的能力。

  杨宇军指出,这次演习的科目包括联合防空、联合反潜、联合反舰、联合防御等,在演习期间还将组织联合登陆演练。中方参演兵力有驱逐舰、护卫舰、登陆舰、综合补给舰等水面舰艇7艘,空军预警机、歼击机5架,俄方也将派出水面舰艇、潜艇、固定翼飞机参演。此外,双方还将派出舰载直升机、海军陆战队等兵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7-30/7438248.shtml report 548 中新网7月30日电在30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介绍称,中俄两军将于8月20日至28日在日本海等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5(II)”的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中俄8月将在日本海军演 中方派出舰艇战机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