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航MH17被击落 > 马航MH17被击落重要节点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外交部:俄方将继续协助调查马航MH17空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于当地时间30日发布消息称,俄方将继续协助调查马航MH17空难。

  报道称,纽约当地时间29日下午,由于俄罗斯行使否决权,联合国安理会29日否决就马航MH17航班空难事件设立国际法庭以追究肇事者责任的决议草案。

  俄外交部随后表示:“我们想重申自己坚持应对马航空难开展彻底客观的国际调查的立场。俄罗斯将继续投入最大努力,全力协助空难调查。”

  2014 年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客机在顿涅茨克州坠毁。飞机上298人全部遇难。基辅当局将此次空难责任归咎于民 兵,但民兵表示,他们并不拥有能够击落如此高度上飞行飞机的武器。荷兰安全委员会将于2015年10月初公布MH17失事原因的最终调查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30/7438457.shtml report 465 中新网7月3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于当地时间30日发布消息称,俄方将继续协助调查马航MH17空难。报道称,纽约当地时间29日下午,由于俄罗斯行使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俄外交部:俄方将继续协助调查马航MH17空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