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大火中挨家叫醒邻居 自己9根手指烫伤或截肢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宋体佳

  快报讯(记者 宋体佳)6月20日,现代快报报道了扬州籍小伙王海滨在大火中挨家叫醒邻居,自己却严重烧伤,之后被上海市闵行区授予“见义勇为”称号的消息。7月29日上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为王海滨颁发“上海市见义勇为楷模”荣誉证书和奖金。因王海滨尚未康复,证书和奖金由其父亲代领。

  7月30日,现代快报记者获悉,王海滨9根手指因烫伤严重,或将面临截肢。

  “他的情况目前还比较稳定,截肢还没有确定下来。”王海滨的父亲周正培向现代快报记者透露,几天前,医生告诉他,他儿子王海滨的多根手指烫伤严重,可能要进行手指截肢手术。

  不过,据周正培介绍,目前,尚未确定具体的手术时间和方案,具体是否会截肢也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31/content_407272.htm report 469 快报讯(记者宋体佳)6月20日,现代快报报道了扬州籍小伙王海滨在大火中挨家叫醒邻居,自己却严重烧伤,之后被上海市闵行区授予“见义勇为”称号的消息。7月29日上海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