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销组织用微信洗脑 级别最高负责人被称为大总管

来源:现代快报

  7月28日晚上,常州卡口民警在检查中发现,有三名男子形迹可疑。原来,他们是“1040阳光工程”传销组织在常州的较高级别负责人,为了掩人耳目,他们也玩起了“互联网+”,用微信建网进行传销人员管理和洗脑学习。29日常州钟楼警方迅速出击,一举端掉数十个窝点,抓获传销嫌疑人73人。

  侯某、孙某、刘某、李某等四人是好兄弟,目前是“1040阳光工程”传销组织在常州的较高级别负责人,侯某级别最高,被称为“大总管”,其余3人为主任。

  7月28日晚上,孙某、侯某和李某开车购物,他们焦躁的异常反应引起了卡口执勤民警的主意,尤其是他们不停地摆弄手机。

  钟楼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连夜组织对3人进行突审。经调查,为了掩人耳目,他们也玩起了“互联网+”,用微信建网进行传销人员管理和洗脑学习。同时他们在微信交流时,对窝点地址用字母、数字代替。

  7月29日,钟楼警方调集警力统一行动清理窝点数十个,抓获传销嫌疑人73名。

  通讯员 费星伟 陈茹梅

  现代快报记者 葛小林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5-07/31/content_407277.htm report 608 7月28日晚上,常州卡口民警在检查中发现,有三名男子形迹可疑。原来,他们是“1040阳光工程”传销组织在常州的较高级别负责人,为了掩人耳目,他们也玩起了“互联网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