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驾车撞死老人再撞2车后逃逸 肇事者仍未归案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韩天博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昌平区育知路地铁站B口附近,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一名老人,又撞两车后逃逸。目击者称,被撞老人当场死亡,被装入敛尸袋拉走。当地交警证实,目前肇事司机仍在逃逸,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昨天晚上,现场附近路边上遗留大量血迹,旁边散落着一只已被车辆压扁的旅游鞋,血迹中夹杂着疑似纱布的急救用品,其东侧约5米处,仍模糊可见刹车印记。

  附近多名商贩表示,上午9点30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由东向西快速驶来,将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撞倒后逃逸。一名目击者称,被撞老人头发花白,所骑自行车后座上载着用尼龙绳捆绑的书、纸板等物品,“当时人就不行了,嘴里,耳朵都往外涌血,流了好多血。”

  随后,交警和急救很快赶到现场。多名目击者称,急救人员确认老人已经死亡,“然后(尸体)装进那种袋子(敛尸袋)里拉走了。”

  撞倒老人后,黑色轿车向西逃窜约200米后,在育知路与回南北路交叉口处再撞两辆车。另一名目击者称,黑色轿车快速驶来,在十字路口东北角处与一辆灰色捷达车相撞,“撞上之后它(肇事车)好像有点儿失控,朝着西边的隔离护栏冲过去了,其间撞上一辆白色轿车,把护栏也撞断了几节”,黑色轿车继续加速向西驶去。

  昨天晚上,该路口西侧道路中央护栏已被恢复原状,但仍可见明显断裂扭曲的痕迹。有目击者称,黑色轿车悬挂外地牌照,前风挡玻璃部分破损。当时,附近多名群众试图拍摄其车牌号,“但是太突然了,而且车速少说有70迈,根本拍不下来,感觉开车的人特别慌张”。

  当地交警证实,昨天上午该处确有车辆肇事逃逸事件发生。截至昨晚9点,肇事者仍未归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欢迎知情者提供相关线索。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7/31/content_220815.htm report 893 京华时报讯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昌平区育知路地铁站B口附近,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一名老人,又撞两车后逃逸。目击者称,被撞老人当场死亡,被装入敛尸袋拉走。当地交警证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