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萧山一厂房起火30辆消防车救援 无人员被困

来源:综合 作者: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李鹏) 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爆料平台(微信号:zjolwx)报料称,杭州萧山一家服装厂着火,火很大,现场黑烟滚滚。

  浙江在线记者核实,今天下午5点15分左右,萧山区红垦农场附近一家名叫“曼雅琪服装有限公司”的服装厂厂房突然起火。这是一座六层厂房,四楼火势较大,现场浓烟滚滚。

  杭州市公安消防局第一时间派出消防官兵赶往救援,现场救援力量最多时有17个消防中队共30辆消防车。

  截至晚上8点,现场火势已被控制,没有人员被困,灭火工作仍在进行,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jnews.zjol.com.cn/system/2015/07/30/020763336.shtml report 436 浙江在线杭州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李鹏)下午5点左右,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爆料平台(微信号:zjolwx)报料称,杭州萧山一家服装厂着火,火很大,现场
(责任编辑:王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