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4岁男孩医院走失急坏家人 称因害怕打针决定躲藏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邬国全、记者周再奔、实习生朱梦莹:4岁“福建人”近日跟随母亲前往新余某医院看望生病的外公,误认为要打针,害怕打针的他竟跟母亲玩起了“躲猫猫”,这可急坏了其母亲,幸得路人遇见该孩子后报警,这才没有出现意外。

  据了解,7月27日上午8时许,新余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城东所接到报警称:在人民医院西门口处,有一名三、四岁的迷路小男孩。民警赶到现场后,有两名环卫女工称,看到红绿灯旁边的草地上坐了一名小男孩。经询问,小男孩说自己是“福建人”,其他信息一概不明。新余的医院门口,怎么会有福建来的孩子?于是,两位女工立即报了警。

  民警耐心询问小男孩,小男孩仍然沉默不语。考虑到小男孩的父母一定非常着急,民警一边询问小男孩,一边在附近寻找。当民警走到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外停车场附近,碰到了正在到处寻找男孩的母亲,焦急的母亲见到小男孩后非常激动,并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小男孩今年4岁,江西省峡江县人,在福建出生,所以家里人都叫他“福建人”。近日,因其外公生病在新余市人民医院住院,所以小男孩的母亲就带着他一起到了新余。

  当天上午,小男孩听到母亲与外公讨论打针的事,误以为是要给自己打针,非常害怕,于是悄悄躲藏起来,这才发生了上述一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7/31/014099095.shtml report 707 中国江西网讯邬国全、记者周再奔、实习生朱梦莹:4岁“福建人”近日跟随母亲前往新余某医院看望生病的外公,误认为要打针,害怕打针的他竟跟母亲玩起了“躲猫猫”,这可急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赣某医院出现4岁“福建人”误以为要打针竟玩“躲猫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