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阳:身体底子这么好 都是吃土豆吃的

来源:综合 作者:第一土豆网
 

  导言: 2015年1月6日,农业部正式启动“土豆主粮化”国家战略,将土豆列为“四大主粮”;李克强总理7月22日指出实施土豆等主粮加工提升行动;“第九届世界土豆大会”在北京延庆举办,“土豆+”万亿大风口将全面开启。第一土豆网特别联合搜狐新闻中心、国家马铃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土豆梁公众微信等单位共同策划推出“百家百人大话土豆”主题活动,调查采访各路专家、行业领袖、土豆大王、美食达人、餐饮业者、土豆丝们的土豆之爱、之感、之论。第一土豆网和搜狐新闻中心将连载报道,欢迎关注!

  【高校行政主管赵阳•大话土豆】

  身体底子这么好,都是吃土豆吃的

  我曾经是北京军区一名老坦克兵,十几年前在内蒙驻训演习期间我爱上了土豆。那时在内蒙很难吃到新鲜的蔬菜,聪明的炊事班战士变着花样用土豆做出各种各样的美食,炒土豆丝,煎土豆饼,土豆馒头,甚至用牛粪烤土豆。有的战士因此记住的是苦日子,而我记住的却草原上那香糯的滋味和饱涨的感觉,太难忘了。现在国家把土豆当主粮,在众多宣传中我才知道这不干起眼的土豆是全营养食物,对人体好处多多,不仅饱腹,还养生保健强身祛病,我老婆打趣说“你身体底子这么好,都是吃土豆吃的”,嗯,我为土豆点赞。

  注:如果“你”对土豆有话说,欢迎参与“百家百人大话土豆’”主题系列活动,说出你对土豆以及土豆主粮的看法、理解和分析,文字、视频均可,直接发送指定邮件(diyitudou@qq.com)即可,请注明联系方式,以便赠礼(被选用者,均赠送“土豆主粮”套礼,并邀请免费体验品尝“土豆宴”)。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731/n417911544.shtml report 1102  导言:2015年1月6日,农业部正式启动“土豆主粮化”国家战略,将土豆列为“四大主粮”;李克强总理7月22日指出实施土豆等主粮加工提升行动;“第九届
(责任编辑:徐志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