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宜春一大楼发生火灾 一公里外可见浓烟(图)

来源:中国江西网
大楼着火现场
大楼着火现场
一公里外看见浓烟滚滚
一公里外看见浓烟滚滚
消防员救援
消防员救援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谢子玥报道:7月31日,据网友爆料,昨日下午,宜春袁州区一栋大楼6楼发生火灾,一公里外就能看到滚滚浓烟。记者从当地消防大队证实火情。据了解,着火原因可能系电焊设备损坏导致,由于该大楼目前处于待拆迁状态,楼内无人居住,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宜春市袁州区消防大队介绍,昨日下午15时57分,黄坡路原交警直属一大队六楼发生火灾,一公里外就能看到滚滚浓烟。

  “四辆消防车到场时,浓烟夹杂着火苗正从六楼窗户往外冒出,不时传出“噼里啪啦”的爆响声,着火物不时从六楼掉出。”该大队一消防员告诉记者。

  大火于当日下午5点被成功扑灭。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iangxi.jxnews.com.cn/system/2015/07/31/014099420.shtml report 1566 大楼着火现场一公里外看见浓烟滚滚消防员救援中国江西网讯记者谢子玥报道:7月31日,据网友爆料,昨日下午,宜春袁州区一栋大楼6楼发生火灾,一公里外就能看到滚滚浓烟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宜春一待拆迁大楼发生大火 一公里外见滚滚浓烟(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