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希拉里去百货公司做头发 “御用”理发师要价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著名的高级百货公司波道夫·古德曼于本月24日迎来一位“贵客”——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希拉里此行是为了去百货公司里的一家美发沙龙理发,为了让她不受打扰,百货公司当天部分关闭。

  据报道,希拉里在24日带着随从浩浩荡荡的从美发沙龙的侧门进入百货公司。知情人透露,当时工作人员关闭了古德曼百货的一侧,让希拉里可以不受干扰的进入沙龙,店内工作人员甚至将一组电梯关闭,供希拉里使用。进入美发沙龙后,希拉里还享有一个私人区域,确保不会被其他顾客看到。

  据介绍,希拉里常常光顾这家店名叫“约翰·巴雷特的沙龙”。这家店的消费可不便宜,一般的剪发需要花至少125美元,如果找希拉里钟爱的巴雷特来剪发,则要600美元,如果染发,还要再额外附上600美元。

  希拉里花了多少钱做新发型?这一点不得而知。不过克林顿家族对于发型一直十分看重,比如希拉里的丈夫克林顿,就曾经在1993年因“理发门”引起争议,这位爱美的前总统在洛杉矶坐在“空军一号”里付了200美金,请他喜欢的理发师给他做发型,导致多班客机起飞被延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7-31/7439795.shtml report 909 资料图:希拉里·克林顿中新网7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著名的高级百货公司波道夫·古德曼于本月24日迎来一位“贵客”——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希拉里此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希拉里去百货公司做头发 “御用”理发师要价高(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