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一超市发生血案 男子从货架拿菜刀捅伤女员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民警执勤 网络
民警执勤 网络

  浙江金华沃尔玛发生血案 一名女员工被砍伤

  中新网金华7月31日电  (记者 胡丰盛)30日中午,浙江金华市区沃尔玛超市内发生一起血案。一名男子突然对超市服务台女员工挥刀行凶。目前,嫌疑人已被婺城警方抓获,伤者暂无生命危险。

  受伤的女员工姓李,现年45岁,婺城区人,她的手臂、腋下等部位受伤。

  警方的调查,初步还原了事发经过。30日中午11时40分许,嫌疑人杨某到沃尔玛超市,准备取前一天寄存在该超市储物柜中的包,但无法找到相应的储物柜。之后,杨某前往超市服务台寻求帮助,受害人李某让另两名超市工作人员陪同杨某前往寻找储物柜,但打开储物柜后未发现有包(据超市工作人员反映,该沃尔玛超市每日营业结束会对储物柜进行清理)。

  之后,杨某独自窜至超市厨卫商品购物区,从货架上取了一把菜刀,进入服务台将受害人李某捅伤,致使李某手臂及腋下等部位受伤。

  目前,嫌疑人杨某已被婺城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作者:胡丰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7-31/7439110.shtml report 895 民警执勤网络浙江金华沃尔玛发生血案一名女员工被砍伤中新网金华7月31日电(记者胡丰盛)30日中午,浙江金华市区沃尔玛超市内发生一起血案。一名男子突然对超市服务台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浙江一超市发生血案 男子从货架拿菜刀捅伤女员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