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反课纲学生自杀洪秀柱难过 呼吁政治因素勿再介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洪秀柱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洪秀柱资料图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反课纲学生林冠华轻生,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昨天表示,非常非常难过,朝野应该一起努力替这一代与下一代找出路,何况这些孩子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反什么?到底为什么会这样?背后难道没有手吗?她呼吁政治因素不要再介入,放过孩子。

  洪秀柱昨天在“立法院”表示,就感情面,当然不希望无知的孩子掉入司法漩涡;但就法治层面,不能不守法,不能破坏法治,否则这个社会还得了?

  她说,对孩子应辅导,纵然有不同意见,要告诉他们用什么方式表达,“何况这些孩子根本不知道他们在反什么,到底为什么会这样?背后难道没有手吗?”

  媒体还询问此时“教育部”是否应该立刻对学生撤告?洪秀柱说,这是两回事,不能混为一谈。她呼吁大家共同为下一代着想,政治因素不要再介入,放过小孩。

  洪秀柱傍晚在网上发文指,林同学轻生的消息,“我们都感到非常震惊与难过”。在这样哀伤的气氛下,任何讨论都不适当。“我想大家应该将心比心,给予林同学家属更多关怀与支持,呼吁各界自我克制,不要再煽动社会大众的情绪。”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7-31/7439609.shtml report 906 洪秀柱资料图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7月31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反课纲学生林冠华轻生,国民党2016参选人洪秀柱昨天表示,非常非常难过,朝野应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反课纲学生自杀洪秀柱难过 呼吁政治因素勿再介入(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